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龙津街“义工之星”出炉!有你熟悉的Ta吗?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虫虫】 | 2019-04-26 12:35:50



对长者而言,

他们是最贴心的“开心果”。

对残康人士而言,

他们是最暖心的“陌生人”。

……

他们就是龙津街的义工


龙津街社工服务站近日评选出“义工之星”

表彰他们为社区做出的贡献




“义工之星”是过去半年(2018年9月-2019年3月)中在龙津街社工服务站参与义工服务时数排列前十的热心义工。他们花费了大量时间,为筑造和谐温馨的社区贡献了力量,一起来认识他们吧!


2018年9月-2019年3月“义工之星”时数公示

(义工总时数排前10名)

1

黄文健

146.75小时

2

麦广

117.5小时

3

何颖强

108小时

4

蔡铁强

88.5小时

5

梁磊贤

81.2小时

6

邓爱萍

74.5小时

7

滕燕妮

54.5小时

8

杨燕环

42小时

9

段建平

41.5小时

10

赖穗山

37.5小时


黄文健是“家友社”义工队的骨干成员,日常协助管理团队事务,责任心强,主动关心“老友记”的生活和情感,积极参与场室值班服务及其他义工服务,是团队的“贴心秘书”。


麦广、何颖强、蔡铁强和邓爱萍都是康复人士义工,他们每周坚持参与场室值班服务,热心接待来访居民和每一个咨询电话。


梁磊贤是“关怀社”义工队伍成员,积极参与社工站的恒常值班服务,耐心热情接待街坊的咨询,积极参与各种义工服务,活跃在广州其他街区的义工队伍。


滕燕妮参与龙津街社工站义工服务已超过5年,是义工团队里的“开心果”,她用微笑带给社区长者、居民们欢乐。


杨燕环是社区长者们的健康操导师,她每周在长者乐园带领长者做健康操,传递快乐、健康的养生信念。


段建平人称“段叔”,熟悉每条街巷,是社区的“活地图”。他是社区居民熟悉的义工朋友,平时居民有困难,总会得到他的帮助。


社工们喜欢称呼赖穗山为“山姐”。她是义工团队里的经验义工,不仅积极参与义工服务,也为开展服务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向可爱又敬业的义工朋友们致敬!




当然,为龙津街贡献时间和精力的不止这10位义工。在龙津街的多名义工、团体与合作单位的奉献也值得大家点赞!


龙津街社工服务站表示,欢迎各位有时间有意愿的街坊报名参与义工服务,一起为社区尽一份力。



详情请扫以下二维码,

添加“龙津街社工服务站”微信咨询。




资料、图片由龙津街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