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岭南街打响登革热对抗战,街坊记得检查家中积水点!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楚韵】 | 2019-04-17 11:05:15


小e从岭南街了解到,对抗登革热之战已打响!目前,岭南街正在大力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强化登革热防控宣传,清理地面积水、卫生死角,灭蚊虫,切实降低蚊虫密度和登革热流行的风险。









每周,岭南街组织消杀公司对辖区一些容易滋生蚊虫的地方放药,对疫点周边下水道、闲置地块、空置房、巷与巷之间杂物堆积点进行灭蚊消杀,并排查易积水处。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至街坊家中进行防控登革热检查工作,给街坊派发灭蚊药和预防登革热宣传单,并检查社区绿化,过道,天台等地,督促清理积水之处。






对于卫生死角,环卫工人带着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对社区街道、小巷、绿化带等地进行了一次彻底的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无论在登革热流行地区长期居住还是短期逗留,都有可能被携带登革热病毒的蚊虫叮咬而患登革热,做好预防是关键。岭南街在此呼吁各位街坊,做好家居清洁,做好防蚊和灭蚊措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