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岭南街 > 正文

粤海关博物馆暂停定点讲解服务 | 岭南大事记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楚韵】 | 2019-04-05 18:28:07

2019-04-04 郭展鹏 




用文字记录民生

以图片描述岭南

街道民生大小事

尽在岭南大事记

即日起“微社区e家通广州岭南街”

开通【岭南大事记】专栏

为街坊讲述岭南街每周大小事

粤海关博物馆暂停定点讲解服务


小e从粤海关博物馆了解到,因近期人员调整,3月31日起暂停定点讲解服务,恢复时间将另发公告。


尊敬的市民和游客朋友:

因近期人员调整,即日起暂停定点讲解服务,恢复时间将另发公告。衷心希望得到您的理解与支持,对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粤海关博物馆

2019年3月31日



妇联参观港珠澳大桥


近日,岭南街妇联组织街妇联执委、街道女干部、社区妇联执委代表、女性群众代表等49人参观港珠澳大桥和杨匏安陈列馆,让广大妇女过了一个有意义、受教育、身心愉快的节日。




代表们参观了港珠澳大桥,港珠澳大桥被誉为“世纪工程”,它见证了我国工程技术发展前进的步伐,体现了我国综合国力的发展壮大,更彰显了国人无穷的智慧与力量,是我国新时代民族复兴的标志性建筑。参观杨匏安陈列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生动再现了杨匏安同志那段不寻常的革命艰辛岁月,充分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牺牲自我、威武不屈的崇高革命气节和精神深深地吸引着大家,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国家、民族自豪感,也提升妇联执委代表、妇女干部、妇女代表对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的认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和爱国主义意识,从而提高妇女同志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对国

家和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童心益起来


近期,岭南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公益服务。策划小组旨在通过创建一个多向互动、体验交流的学习平台,透过此小组平台让组员互动交流、集思广益,引导组员学习组织策划特质和技巧,以增能的方式提高成员的服务技能水平,提供技能学习、技能锻炼、观察的机会,逐步掌握策划技巧,促进他们在组织策划方面优势和能力的发展,为其日后投入社区参与做准备。





小组共设置6节,借助小组互动交流、体验学习的机会,组员们还可以透过团队头脑风暴、集思广益的方式提升自我组织策划能力。组员们通过参与小组的学习,不仅能具备和学习组织策划特质以及方法技巧,还能策划活动方案且进行实践,将组织策划优势和能力在寒暑假活动平台中得到良好的施展和发挥。




4月部分活动预告


 
亲子公益厨房~母亲节同乐日

社工通过展板展示知识点、体验游戏、交流等形式,提升外来务工儿童家庭家长关注儿童安全问题,协助儿童积累应对问题的知识和经验。


时间:2019.4.27 周六 14:30~16:00
地点:饭堂及亲子室
对象:岭南街外来务工亲子家庭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15302389143
2、前往岭南街社工站报名


 
“爱社区·从我做起”社区倡导活动

社区内有各种卫生、安全、噪音、车辆摆放等等的社区问题,作为社区的一份子,我们需要从自己做起,共享社区,共建社区,共治社区,营造一个和谐美丽的家园。


时间:2019.4.19

地点:岭南街辖区内

对象:社区居民

报名方式:

1.致电15302389143咨询

2.前往岭社工站咨询


 
“幸福来敲门”精神及智力残康人士结对探访服务

由社工及互乐义工到辖区内残康家庭进行上门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及温暖。


时间:2019年4月11、19日 14:30-16:30

地点:岭南街辖区内

对象:岭南街社区残康家庭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17070892633/17070893039/15302389143

2、前往岭南街社工站报名



岭南大事记,

你有新鲜事?

欢迎留言与我们分享!


【类别 原创】

图 岭南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