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正文

荔湾| 沙洛经济联社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信息时报 | 胡琴 | 2019-02-21 16:44:10


by 信息时报 | 记者 胡琴 | 2018-12-27 20: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胡琴)12月27日早上,荔湾区沙洛村迎来一件大喜事--沙洛经济联社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从此,沙洛经济联社迎来全新的党建阵地。

沙洛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之际,新华书店为联社送上一批崭新的书籍,荔湾区人们医院团队一大早就来都沙洛,免费为村民们进行义诊服务。

揭牌仪式上,两个单位都和沙洛经济联社建立了友好长期的合作共建,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书》。从教育文化方面,为沙洛村村民带来了优质的书籍资源;在卫生医疗两方面,为沙洛村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心理疏导、紧急救治、医疗护理等服务。

“沙洛村地处荔湾区南片,交通、资源的条件都有限,党群服务中心建成的首要事情就是引进教育和医疗的资源。”沙洛经济联社第一书记林耿波解释道。

随后,沙洛村党员自愿成立沙洛经济联社党员志愿服务队,以沙洛经济联社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全心投入沙洛村的方方面面的治理中。据了解,服务队近期的主要工作将会从河涌治理工作开始,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增强村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树立生态文明发展的理念,带动更多村民群众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参与志愿服务。

沙洛联社方表示,联社将紧紧抓住“党建是根,服务是魂”这一服务宗旨.充分发挥联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积极开展各项志愿者服务活动,真正把服务党员的工作做实、把服务社民的工作做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社民群众办好重办空事切实为党员社民群从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做到“社民有所需、联社有所为”,营造共同治理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步履蹒跚的老党员今天也来到党群服务中心,一起见证沙洛的党建阵地建成,他们大多数都是头发花白的长者。曾任沙洛村村长6年的陈绍洪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今天特别开心,这么多年在全村人的共同努力下,党员和群众的关系日益亲密起来了。现在村民吃穿不用愁了,最紧要是文化素质方面的提升,党建服务中心的成立,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