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海龙街 > 正文

@海龙街坊,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年审开始了!错过年审将暂停发放!

| 【记者 启明】 【编辑 甄曦】 图片截自“穗好办”APP | 2020-08-14 01:28:45


各位街坊,

2020年广州市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

资格年审开始啦!


今年有个好消息,市民可以通过“穗好办”APP在线办理年审,实现“零跑动”。不方便使用手机办理的申办人,依然可以携带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前往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现场核验。


审核对象


2020年1月1日前已申请广州市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金,并每月正在领取150元的对象(女55周岁以上、男60周岁以上的独生子女父母)。


年审时间


2020年8月5日—2020年12月31日,周一至周五或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年审方式(二选一)


方式一:现场办理

在领对象居民本人携带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前往户籍所在居委进行核验,并签字确认《广州市计划生育特别扶助资格年审确认表》。必须本人办理,不能代办。


方式二:网上办理

步骤一: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穗好办”APP;




步骤二:点击“街镇村居常办事项”,下拉选择卫健服务中的“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资格年审”





步骤三:首次登录需要先通过实名认证,认证成功后选择同意承诺书,输入个人信息并通过人脸识别;





步骤四:查看奖励申请表信息,选择“年审信息”进行勾选,确认无误后选择“提交”即可。







温馨提示


通过“穗好办”APP年审需要经过两次刷脸,第一次是登录,第二次才是年审哦!此外,如果不会手机操作的,也可以到户籍所在居委会进行核验,如有疑问也可以咨询以下居委——


海龙街各居委详细信息


大和社区居委会

地址:水秀二路杏霖街4号

电话:81634877


龙溪社区居委会

地址:龙溪沙溪村57号

电话:81607992


龙湾社区居委会

地址:悦澜三街2号

电话:81176193


海北社区居委会

地址:海北联和约13号

电话:81418581


江北社区居委会

地址:滘德一街1号

电话:81978061


增滘社区居委会

地址:龙溪大道288号

电话:81414133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