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花地街 > 正文

花地威水事丨立白党委获评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 【记者 王澄澄】 【编辑 楚韵】 通讯员 花地党建、立白党建 | 2020-08-14 01:25:31



凝聚两新组织向心力

激发非公企业新活力





8月12日,荔湾区委组织部部长黄洪飙带队到花地街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他先后到广东瑞美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立白集团党委、花地商圈党委,详细了解“两新”组织建设及“党建红联”开展情况。黄洪飙同志授予花地商圈党委、立白集团党委“广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牌匾,对党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结合企业实际经营和党员关注点,丰富活动形式,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黄洪飙调研立白集团党委党建工作情况)



(黄洪飙同志为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


据了解,近日广州市委组织部、市“两新”党工委穗组通〔2020〕36号文件通知,立白集团党委获评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立白集团党委书记许晓东获聘市“两新”组织党员教育金牌讲师,立白集团党委《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质量途径探讨》课程获评市“两新”组织党员教育精品课程。






小e了解到,立白集团党委工作一直以来创新不断。去年以来,立白党建创新举措,建立了立白党委“AOPI”四维评价指标体系,打造非公企业基层党建的“立白标准”,针对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主要业务、主要对象、主要问题和主要形式,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人员管理、制度执行等方面,划分4个维度,梳理制定了20项具体指标,全面实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指标量化。



今年,在党课创新方面,立白党委书记推出每集2分钟左右的短小精巧的视频《立白党建“许许”道来》系列课程阐述非公企业在党建工作中的立白实践方法,得到上级部门的广泛认可,提升了立白党建品牌的影响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