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金花街 > 正文

金花地区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热词”:首席服务官制度,了解一下!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橙子鱼】 | 2019-04-23 11:36:08



宁愿政府麻烦,不让企业费事

积极推行“首席服务官”制度

对于企业的需要“有求必应”


上周,金花街在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2019年地区经济工作会议。邀请辖内数十家企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汇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金花地区经济发展的成绩,共议未来前进的方向。




同时,金花街还对为2018年地区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一块块奖牌凝聚的是政企紧密协作的浓浓情意,更饱含了大家为地区经济腾飞共同立下的雄心壮志。





会议上,荔湾区税务局金花所副所长张海莹还为在场企业代表开设专场课堂,宣讲企业税赋减费优惠政策。


“首席服务官”制度

成为当天会议上提到次数最多的

“热词”


       

今年的3月7日,荔湾区召开全区企业发展大会,区内100家企业代表参加大会。会上,荔湾区委书记陈小华表示,荔湾将首次建立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区领导层面未来将常态化挂点联系重点企业,促进荔湾区企业发展实现腾飞。据了解,首席服务官由区领导担任,服务专员由区领导所在部门指定人员担任;区各有关部门和街道均需安排1名分管领导和1名具体负责人员担任联络员。


对此,金花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芃洁表示,金花街将严格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贯彻荔湾区“宁愿政府麻烦,不让企业费事”的理念,继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完善领导挂点联系企业制度,制定科学高效的方案。“我们将通过加强联系,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动态困难问题,多了解企业所需所急,以问题导向出发,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有这样的热情“服务者”或许就解释了为什么有老字号的企业扎根金花多年不舍离开,又有不少新鲜血液源源不断流向这里。广东明星创意动画有限公司的代表梁小姐介绍,他们曾在金花设工作室,后来总部也搬到了这里。


       

“老西关有浓厚的文化底蕴,我们做动漫需要广泛积累素材,荔湾就是这样的沃土,我们很多作品里面都涵盖了西关元素、荔湾风景,这让我们的作品更有文化内涵,能被不同年龄层的受众所接受。同时,街道也很关心我们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这也是我们选择荔湾、选择金花的理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