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茶滘街 > 正文

等你来战!茶滘地区首届“力诚杯”羽毛球公开赛秩序册公布

| 【记者 早茶】【编辑 虫虫】 | 2019-04-23 11:33:58

                                    




2019年茶滘地区首届“力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已确定并公布比赛秩序册,请各位参赛运动员认真参读相关制度规定,在此预祝各位比赛时发挥最好的状态拿到好成绩!


扫码获得完整秩序册



一、竞赛日期、地点          


竞赛日期:2019 年4月27日8:00报到,8:30分开始比赛。


竞赛地点:荔湾区联合壹号羽毛球馆

地址:芳村大道西、大鹏街84号(55路公交车总站旁直入100

米)



二、运动员报到及比赛注意事项          


1.参赛运动员必须出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港澳台或外籍参赛选手出示身份证或护照原件,交临场裁判员核查无误后方能上场比赛。


2.运动员按照竞赛秩序表上标注的比赛时间提前半小时到场,在裁判处领取出场名单表,迅速填写运动员出场表并交回裁判处,团体赛名单一经提交后,不得更改。另外,运动员迟到超过5分钟,将作该场比赛弃权处理。


3.赛场不提供场地热身,为减少不必要的损伤,运动员可在场外做好热身准备运动,上场即可比赛。


4.服装要求

开幕式、决赛须统一穿着赛事组委会指定比赛服装。


5.弃权

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因伤病暂停比赛,不能超过两次,每次治疗时间不超3分钟,若不能继续比赛,作弃权处理。


6.资质申诉

本次比赛运动员必须凭有效证件(唯一资格)参赛,组委会不接受任何有关参赛运动员资质方面的申诉。


7.参赛运动员必须是身体健康,患有影响运动疾病患者谢绝参赛,赛前需签署参赛承诺书,详见附件,如发生意外伤亡事故,一切责任自负。



三、颁奖          


4月27日下午比赛结束后(约16时45分)举行,请获奖运动员准时参加。


四、自愿参赛责任保证书          


(比赛开始前,裁判会每位要求每一位参赛运动员签署)

本人自愿报名参加 2019 年荔湾区茶滘街“力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并如实作出以下保证:

1.本人确认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不适宜参赛的身体不适和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血糖过高

或过低的糖尿病等有关疾病),因此本人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赛。

2.本人了解参赛可能面临伤病或意外伤害等潜在危险,如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非潜在风险,本人将立即退赛。

3.本人清楚现场医疗条件有限,同意赛事组织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医疗救助治疗,并自行承担因送往医院救治而发生的所有费用。

4.本人愿意承担比赛期间发生的自身意外风险责任,且同意组委会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赔偿,本人及本人家属、继承人、代理人承诺放弃向组委追究所有导致伤残、损失或死亡的权利。


本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已认真阅读并充分理解本保证书中全部内容和免费事项后,自愿签暑本保证书。


本人签名:

2019  年   月  日



比赛日程        



























参赛名单公示)        

(最终版)


甲组运动员名单          

茗盈茶庄:领队 郑永洪

郑永洪 郑炫靖 李炜浩 黄帼颖 庞华祺 黄金灵 陈 颖


力诚队:领队 黄家薇

欧阳耀坚 简佩杰 原梓昊 肖海钒 甘智裕 梁建仪 黄家薇


伯顿羽乐会: 领队 刘水兰

陈志岭 潘 杰 王灏岚 汤彪龙 陈 涛 张懿湘 刘水兰


芳村工行队: 领队 廖荣

陈云龙 黄敬航 冯 涛 陈耀宗 李剑勇 陈秋霖 伍翠翠


诚隽物业: 领队 何施莉

何施莉 周 月 李小明 梁静仪 叶海平 彭梓阳 邹丽军


Team 羽体育: 领队 彭嘉茵

黄翠珲 谢学轩 黄 狄 梁 宇 甄孟贤 姚 晨 彭嘉茵


芳实幼: 领队 刘敏妍

古颖怡 林茂丽 张健聪 王嬴政 林嘉豪 严超杰


青羽协会: 领队 何运良

阮康锋 阮康永 林涛 商惠娟 刘浩 黄光明


花言巧羽优胜队: 领队 温利华

温利华 姚秋生 张顺延 黎晓聪 李明毅 胡文洁 陈卉然


聚龙队: 领队 伍少荣

伍少荣 谭绍东 陈俊升 吕家祺 吕苏宜 麦艳霓


康乐队: 领队 刘彩虹

叶日升 叶日康 朱能赛 陈维诚 马雪霞 吴俭瑶 何文欣


百福先锋队: 领队 丘柏贵

吴安超 蔡东娴 李典健 林文龙 吴家健 梁道桥 丘柏贵


乐与健俱乐部: 领队 李增雄

洪继伟 甘璋杰 李增雄 赖嘉豪 李浩成 韦俏媛 黄瀚瑶



乙组运动员名单          

靓妈战队:领队 王伟祥

王伟祥 李建明 陈敏杰 梁旭彪 梁健斌 程轩俊 孙 昶 徐晓红


力量队一队:领队 刘雪梅

司徒伟超 刘列 钟勇 罗勇 陈毅远 司徒伟丞 谢 敏 刘雪梅


力量队二队:领队 陈汉超

陈汉超 刘纯滨 黄锦波 黄志坚 利伟兴 徐向军 赵杏玲 韦梅玲


芳村工行队:领队 廖荣

陈尚锋 余永健 钟道良 江明洪 陈志伟 罗志清 葆莹 罗韵滢


茶滘联社: 领队 冯健华

梁锦辉 麦志刚 刘铭 刘展基 李翠兰 原钜恩 詹 毅 陈志华


芳村小学羽毛球队: 领队 邓春艳

魏智华 周雨龙 赖万宁 吴飞龙 黄旋华 陈敏健 杨福兰 邓春艳


高飞队: 领队 韩馀元

邓泽和 金振桂 陈景斌 方耀国 赖琼中 杨为民 冯文雪 王薇


福今茶业队: 领队 余坎善

彭坚 林广权 罗振豪 陈树郁 胡满辉 吴子毅 欧阳慧 李素清


广东乐羽健羽毛球队: 领队 吴智勇

吴智 秦 军 李 立 孔志华 梁冬雨 黄莉纯 陈顺雄


慈德和队: 领队 杨国雄

杨国雄 孔繁机 麦锦棠 周显能 涂丽君 伍智伟 朱涛 周宇辉


快乐周六队:领队 梁绮红

黄国衡 钟良平 黄锐明 张耿雄 卢锦全 鲁凤群 潘卓越 梁绮红


周心鸡羽毛球队: 领队 周健枢

周健枢 卓洁贞 PMPZ 陈彪雄 匡飚 邱穗永 陈斌 杨军


彩虹队:领队 邝启祥

叶桂成 黄伟恩 曹雄英 邝启祥 区伟明 LCM 何悦开 梁丽英


骑行队:领队 杨祖荣

杨祖荣 田太平 刘玉清 胡奇伟 陈进辉 李国伟 郭志辉 方文


百花香料厂: 领队 赵倩

沈健华 徐海德 鲍海宏 陈锐扬 刘俊祥 姚丽贞 际洁毅、林金营


茶滘街办事处: 领队 吴达彪

冯 坚 甘绍伟 张冬娟 梁广华 吴达彪 陈俊华 关伟荣



少年组运动员名单          

葵蓬小学:领队 甘波云

郑锐滨 胡启浩 宁波 高语晨 林晓妍 李心怡


胜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领队 申桂兰

林煜程 郭健信 张佳芸 何烯琳 陈 琳 张洪郛


合兴苑小学: 领队 黄金灵

刘晨曦 吴思蓓 谢企骏 毛宇轩 谢智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