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齐呼口号!公益校园行,彩虹街萌娃为环保行动!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虫虫】 | 2019-04-22 15:24:32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倡导“孩子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的环保教育理念,以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4月22日上午,彩虹街文化站与机施幼儿园联合在彩虹文化广场开展“2019年家园·社区同乐——‘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暨幼儿早操表演活动”。



活动主要以“环保”与“健康”为主线,通过环保运动口号高呼、师生律动表演、啦啦操表演、武术技能展示、幼儿早操展示、舞蹈等精彩的表演,既宣传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又给孩子一个全方位展示能力的平台,见证幼儿的进步成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彩虹街文化站“弘扬传统文化,公益校园行”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为幼儿提供接触及参与社会的机会,提升幼儿的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让孩子们、家长、社区居民意识到全民健身、全民环保,从小做起、从自身边做起。


“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我环保 我快乐 我运动 我健康”……为了增强孩子们和家长的环保意识,每个班级的小朋友都有一句响亮的环保口号。一起来看看吧!




快来为小朋友们的环保口号点赞吧!


豆豆班:爱护小动物,我是好宝宝!

芽芽班:我爱唱,我爱笑,我是好宝宝!

苗苗班:爱小花,爱小草,我是好宝宝!

果果班:讲卫生,爱清洁,我是好宝宝!

海花班:白米饭,喷喷香,浪费不应当!

海葵班:小水滴,真美丽,大家要珍惜!

海珠班:我爱花,我爱草,我爱小树苗!

海贝班: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耶!

海星班:地球是我家,我们都要爱护她!

海鹰班:草儿绿、花儿香,环境优美我健康!

海鸥班:大手拉小手,环保路上一起走!

海燕班:保护环境最重要,地球妈妈开心笑!

海豚班:节约水,节约电,节约粮食每一天!

海马班:建设绿水青山,就有金山银山!

蓝鲸班: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





图片自机施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