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为这些先进点赞!今天的多宝街充满了正能量!你看——

| 【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19-04-20 22:10:25



今天的多宝街道办事处大会议室充满了正能量~

发生了什么事?


4月19日上午,由多宝街党工委、多宝街道办事处召开的多宝街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综治维稳、计生、消防、安全生产会议在多宝街三楼大会议举行。会上,多宝街党工委副书记陈志峰总结了多宝街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与此同时,街道还对辖内23个先进集体以及63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现场:多宝街2019年重点工作在这里


会议现场,多宝街党工委副书记陈志峰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接下来多宝街在强化巡察整改的同时要突出党建引领,认真开展“百梯万人”党旗红、“博士党员进社区,党建共建党旗红”、“党建领航微改造,最美老街党旗红”活动,及时归纳总结经验做法,整体提升社区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争取各方支持建设好多宝路121号多宝街党群服务中心。同时,街道也应注意优化营商环境问题。除了突出大力招商、着力稳商,切实稳住税收、招商引资良好的发展势头,还要抓好综治维稳工作为平安有序多宝建设夯实基础,不断强化抓好地区综治维稳工作并抓好消防安全生产问题。



会议现场。


针对城市更新问题,陈志峰表示,接下来街道也将积极配合传统文化商旅活化提升区建设,借助微改造,统筹推动恩宁路二期改造工作。同时稳妥推进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如意坊)站房屋征收工作;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品质化程度,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河涌治理力度,统筹协调“五类车”“六乱”整治,严厉查处违法建设,规范市容市貌。


另外,对于民生问题,陈志峰说道:“街道要优先保障民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推动落实民生实事,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体系,提高社会保障服务水平,落实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计划生育等政策和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点赞:感谢他们为“多宝”付出


除了展望2019年工作,会议现场,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分别上台领取荣誉证书。“拿到这个荣誉,更是拿到了一份责任。今后自己也将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工作,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一位先进代表如是说。


颁奖过后,多宝街辖内8个地区单位代表还向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递交综治维稳、计生、消防、安全生产责任书。



辖内企业向多宝街党工委书记卢波(左)递交责任书。



最后,就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

这些先进集体以及个人吧~


综治维稳先进集体 :

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广州黄沙水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广州粤恒丰水产品综合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广州谊园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恒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州市荔湾区詹天佑小学、多宝街劳监中队、多宝街天佑社区居委会、多宝街至宝社区居委会、多宝街莲塘社区居委会


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广州器化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市运输有限公司、广州谊园实业有限公司、永旺美思佰乐(广州)商业有限公司荔湾恒宝广场分公司、广州市荔湾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多宝监管所、多宝街恩宁社区居委会、多宝街泰华社区居委会、多宝街综合行政执法队


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王南鹰(医药公司)、潘志成(粤恒丰)、黄嘉杰(恒宝社区)、孔伟雄(莲塘社区)、许洲庆(天佑社区)


社区居委会先进集体
多宝街天佑社区居委会、多宝街泰华社区居委会、多宝街莲塘社区居委会


社区居委会先进个人

恒宝社区:苏燕红

莲塘社区:冯洁雄、孔伟雄

泰华社区:卢灿坚

丛桂社区:吴穗芬、祝英华

宝源社区:区兆安

至宝社区:刘飞红、董志强、梁渭仪、刘思圆

恩宁社区:黄松炜、孔颖儿

谊园社区:潘康玲

天佑社区:许洲庆、秦毅

动迁办:周亮

环卫站:黄振雄


一队伍三中心先进个人
苏亭(社区服务中心)、欧珠(来穗中心)、石辉新(执法队)、郑子辉(执法队)、魏洁兴(执法队)、何志雄(执法队)



各先进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宝哥哥在这里呼吁,

如果你们也认识这次被表彰的“他们”,

别忘了点个赞哦!



图片由多宝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