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点赞!我们石围塘的好男儿军中立功了!|石围塘街全面落实悬挂光荣牌工作

| 【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19-04-19 15:15:44

                                           



昨天上午,

石围塘街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

这位“客人”的儿子名叫谭志勇,

是一名军人,

他在部队服役期间,

2018年立下了三等功!



▲荔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超海为谭妈妈送上“光荣之家”牌.


祝贺!感谢您教出如此优秀的孩子



▲荔湾区武装部部长刘斌给谭妈妈送立功喜报。



2012年,谭志勇大学毕业后于当年底应征入伍。参军以来,谭志勇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先后多次参与藏区维稳、扑灭山火等急难险重任务。与此同时,谭志勇2018年荣立三等功一次。


               


不仅仅是其个人(谭志勇)以及家庭的荣誉,更是我们石围塘街的荣誉。目前街武装部也在积极推动2019年的征兵工作,未来我们也希望有更多青少年参军,为国家做贡献。


——石围塘街街一负责人

           




▲石围街党工委书记麦韶明为谭妈妈送上立功奖金。


相关新闻


>              >              >              >            

石围塘街举行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上周五,石围塘街在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街党工委书记麦韶明、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军勉为到场光荣家庭代表颁发光荣牌。






光荣牌彰显着祖国给予的崇高荣誉,又代表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石围塘地区的建设和发展,为推动我街新一轮大发展、构建平安和谐石围塘再付辛劳、再立新功。

——石围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军勉




▲石围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军勉发言。



>              >              >              >            

石围塘街全面落实悬挂光荣牌工作



目前石围塘街各个社区已经陆续开展为“光荣之家”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工作。相关负责人告诉e家君,为了更好的落实悬挂工作,启动仪式前,石围塘街各个社区便对辖内退役军人情况进行彻底摸查。“我们街的挂牌任务量是753户,目前已经完成了50%的任务量。


由于石围塘街挂牌任务量大,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有限,为了解决工作人员不足,同时避免军人家庭等待时间过长。石围塘街还专门聘请专业人士,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志愿服务队成员等组成工作服务队,通过提前电话预约的方式,主动上门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服务,为各家庭送上慰问、佩戴“光荣之家”绶带、安装牌匾、摆放牌匾等。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向荣(左二)上门挂牌。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美芬(右二)上门挂牌。



▲街党工委副书记徐焕昌(右一)上门挂牌。



图片由石围塘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