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龙津街 > 正文

妈妈,我有“画”跟你说 | 龙津街母亲节贺卡收集

| 【记者 郭展鹏】【编辑 虫虫】 | 2019-04-19 14:44:19

             

                                                                       


             

母亲,被称为“世上最辛苦的职业”,几乎无时无刻不在接受孩子“布置”的各种工作。即便如此,这份“无薪职业”还是有数以亿计的人抢着干。她们就如诗人所说的“爱子心无尽,归家喜及辰”。


感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龙津街          开展          以“感恩妈妈 画上祝福”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通过组织辖内青少年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
       




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制作一张母亲节贺卡,送给妈妈。风格不限,绘画形式不限。可以画妈妈的脸庞,或者画和妈妈在一起时的某个难忘瞬间,也可以画一份送给妈妈的神秘礼物、写给妈妈的一段话……



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4月18日 – 4月30日


评选阶段:5月4日 – 5月9日


结果公布:5月12日(母亲节当天,公布前30名)


颁奖时间:六一儿童节或暑假期间


奖项评比规则


评委组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给予奖品和证书。参与奖不限人数,奖纪念品一份。


另设最佳人气奖,由评委组从作品中选出30幅参与网络评选,人气最高前三名,报道他们与母亲的感人事迹。


投票阶段:5月12日 – 5月17日


征集方式


幼儿园、小学收集好贺卡作品,提交给街道或社区居委会。


注:投稿人需备注姓名、性别、年龄、绘画名称。



这么赞的活动,

你还等什么?

来为妈妈画上祝福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