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石围塘街 > 正文

注意!滘口汽车站开售五一期间车票啦!

| 【图文记者 张一冉】【编辑 严直高】 | 2019-04-18 12:00:34


街坊们,

滘口汽车站开售五一期间车票啦!




e家君从滘口汽车站获悉,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五一假期期间(4月30日-5月4日)滘口汽车站、芳村客运站将提供15天预售票服务,即日起全面开售五一期间的所有班线车票,街坊们可根据出行计划提早购票。





滘口汽车站公众号可购买广西地区各大站场车票


目前正处于春季广交会,探亲客流、旅游客流与交易会商贸客流重叠。根据客流预测,滘口汽车站、芳村客运站预计4月30日、5月1日迎来客流高峰,其中5月1日为客流最高峰。“根据目前情况分析,我们预计滘口汽车站旅客发送量约2.82万人次,芳村客运站旅客发送量约1.13万人次。”滘口汽车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滘口汽车站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云浮、肇庆及珠三角方向,省际广西玉林、梧州、贺州、南宁、贵港等地区,目前车站已准备充足优质运力,提前加密热门线路班次,旅客可随到随走。




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方便旅客中转换乘,滘口汽车站还连同广西地区各大客运站场,开通线上车票互售服务。从即日起,旅客可通过关注滘口汽车站公众号,除了可购买滘口汽车站车票外,还能购买广西地区境内各大地市站场车票。


购票方式

目前,车站也提供了多种售票方式,大家可以通过滘口汽车站、芳村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购票、亲临车站窗口购票、现场自助售票机购票(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等方式提前购票。



购票方式


01 
微信购票


关注微信公众号“滘口汽车站”,选择左下角“买车票”,根据步骤进行购票。


需要注意的是,还未进行身份证验证的街坊,要提前到现场进行身份证验证。另外,滘口客运设置了自助验证窗口,供旅客自助验证。






0
2
人工售票


旅客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售票窗口购买车票。目前所有窗口均支持微信付款,就算没带现金也不用担心啦!



车站供图



0
3
自助购票


除了人工售票,滘口汽车站还设有自助购票区,提供近20台自助售票机(支持支付宝以及微信付款)。


滘口汽车站咨询电话:020-81546602


资料由滘口汽车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