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多宝街 > 正文

福利 | 街坊们,赶紧约上三五好友,带着孩子,一起去永庆坊看摄影展吧

| 【图文记者 宝哥哥】【编辑 林妹妹】 | 2019-04-17 11:24:19



大家对于“广州”的印象,

有哪些版本?


1

来自江西的吴先生说:“来广州10年了,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看到广州夜景时。那时候就觉得,大城市真繁华,自己一定要留下来。”


2

从武汉到广州旅游的大学生说:“觉得广州挺特别的,既有繁华的地方,又有很古色古香的地方。这种古色古香跟北京不一样,也许是因为历史原因,广州给我感觉是更洋气。”


3

土生土长的老广州陈先生说:“要说广州印象,一天都说不完。最显而易见的大概就是骑楼、早茶、粤剧……这些了吧。”




当下的广州,大家每天都能见到。

以前的广州,你们又了解多少呢?

今天,宝哥哥就要告诉你们一个

更深入了解广州的好机会!

那就是,去永庆坊——

看黄亦民纪实摄影展啦!




黄亦民纪实摄影展


展览时间:

4月15日-4月30日(17时结束)

展览地点:

永庆坊中心广场



宝哥哥了解到,1968年至2019年,51年间,作为一名地道的老广州,黄亦民通过纪实摄影的方式记录下广州横街窄巷、西关风情、老城旧区的变化。


多年来,他的作品更是大量的记录了广州社会变迁的珍贵“瞬间”。而这次,黄亦民将其精选的作品带到永庆坊,其中更包括永庆坊的旧貌、荔枝湾涌复涌前后对比图、西关老街等荔湾历史风貌。



尽管这几天天公不作美,但仍有不少街坊冒雨到永庆坊“打卡”。



游客李先生告诉宝哥哥:“我不是广州人,本来想俩看看最近很火的恩宁路和永庆坊。可是碰上了升级改造,恩宁路上的骑楼都被封起来了,本来还觉得很可惜,但是今天看到这些摄影作品就觉得很好,用另一个角度了解这个城市,挺有意思。”



街坊王姨则说:“我来接孙女放学的,来早了就打算自己周围走走,正好看到这个摄影展,看着挺精彩的。待会儿我接到了孩子就带她过来看看,让她了解以前的广州,学点历史。”




看到这里,

你们是否也对这个摄影展有了兴趣?

还等什么?

赶紧约上亲朋好友出发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