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东漖街 > 正文

摆番几围贺一贺!“喜提”电梯,芳园居教师新村的他们好开心~

| 【图文记者 东东】【编辑 漖漖】 | 2019-04-17 10:48:32

2019-04-16 大坦沙岛主 



“喜提”电梯楼

去年11月3日,荔湾芳园居教师新村2栋1梯正式投入使用,大楼自此结束了爬梯上下楼的历史,这给了小区正在加装电梯的大楼很大的鼓舞。4月14日,2栋1梯的住户们齐聚一堂,宴开四席共同庆祝大楼加装电梯的喜悦。


摆番几围贺一贺!


4月14日中午,在荔湾区竹溪名宴酒楼,芳园居教师新村2栋1梯的37户业主、小区业委会代表、电梯公司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宴开四席,共同庆贺大楼加装电梯正式投入使用。





 

中午十二点,宴会正式开始,到场的嘉宾共同举杯,家住三楼的郑叔高兴地分享道:“两年前,我的孙女还没满月,筹委会来到我家宣传加装电梯,我是十分支持的,这不仅能给高层的住户带来便利,我们自己也可以用,现在,我的孙女自己可以拿着电梯卡上楼。”

 




席间,大楼的业主们为加装电梯的公司送上了一面锦旗:同心协力,建民心电梯。大楼电梯筹备组成员赵慧贤表示,加装电梯期间,电梯公司的负责人也十分辛苦,现在电梯建成了,业主们都十分开心,也少不了他们的功劳。



筹委每人都有一个感人故事


自2017年起,芳园居教师新村2栋1梯就开始加装电梯,大楼电梯筹备组成员赵慧贤表示,大楼一共有9层,一梯6户,住在大楼里的住户大多都是退休的老教育者,也是老党员,为了能早日加装电梯,住户们都鼎力支持,筹委会也是尽心尽力。“我们的筹委会是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没有拿过一分钱,也不会拿一分钱。”



赵慧贤介绍道,筹备组的每个人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群姐就是筹备小组的成员:“群姐是个非常热心的住户,为加装电梯忙前忙后,她的老公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她,告诉她‘一定要干下去’。”


赵慧贤告诉东东,小区业委会苏主任和任老师也是心系电梯加装工作,在电梯加装前,业委会就组织成员们开始学习加装电梯的相关文件,早早学习政策,时刻关注动态。在2栋1梯电梯加装投入使用之后,任老师还为大楼拉来了广告赞助,任老师表示,“电梯里的广告费用可以用于电梯后续的维修和保养费,也可以算是分摊一部分开支。”





东东了解到,小区其他大楼加装电梯的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小区的住户们都期盼着早日搭上幸福的电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