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阅读氤氲诗意人生,让书香气息弥漫昌华

| 【记者 邓睆】【编辑 橙子鱼】 | 2019-04-13 22:52:04

一座城市因书香而美丽,因阅读而充盈,因文化而富有,袅袅书香氤氲出诗意人生。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4月也是广州读书月,昨天下午,昌华街2019年度“全民阅读”道德讲堂活动在真光中学举行,现场,参与嘉宾一起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知识竞答、送吉祥。




在唱歌曲环节,全场《公民道德歌》唱歌曲,中国老百姓,炎黄好儿孙,重情重义重品行,立志先立人,爱国又守法,盛世享太平。



在学模范环节,荔湖歌曲队员带来的女生小组合唱《共圆中国梦》。



诵经典环节来自社区的8名观众咏唱经典《五星红旗》。



在知识竞答环节,街坊们热情地抢答。



在送吉祥环节,为街坊送上吉祥寓意的小礼品。


据了解,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以全民阅读为主题,让全民阅读的氛围更加浓厚,让书香社会更加美好,传播凡人善举,引导社区居民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个好职工,在家庭做个好成员,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良好风尚,为建设文明昌华、和谐昌华、幸福昌华提供有力道德支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