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昌华街 > 正文

荣耀!昌华街为549户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 军属:感谢你们记得我!

| 【图文记者 邓睆】【编辑 橙子鱼】 | 2019-04-11 12:50:51

                

                                                                       


一朝参军,一生光荣;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光荣牌是“金”字牌、榜样牌,既彰显着祖国给予的崇高荣誉,又代表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


昨天上午,昌华街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昌华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昌华街党工委书记周广喜、昌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方炀城为到场光荣家庭代表颁发光荣牌。




小e了解到,从本周一开始,昌华街就陆续开展为“光荣之家”家庭悬挂光荣牌的工作,接下来,将为全街549户家庭悬挂“光荣牌。


军属家庭代表凌泽华表示:“儿子在2009年大学期间就应征入伍了,我们都很支持他,现在我们都退休了,儿子在部队也不用担心我们,还有政府关心我们。”


军属家庭朱齐爱则表示:“能收到光荣之家的光荣牌非常高兴,感谢大家的关心。”




广大烈属、军属的亲人和广大退役军人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各项事业,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甚至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在新时代,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仍然努力奋斗、奋勇向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智慧。




启动仪式结束后,昌华街主要领导走进光荣家庭,为他们悬挂光荣牌。


小e了解到,接下来,光荣牌还将陆续悬挂至昌华街各社区光荣之家。昌华街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面落实各项安置、优待和抚恤政策,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真情真意关爱军人家属和子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