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彩虹街 > 正文

彩虹街开始悬挂“光荣牌”!退伍老兵:“感谢你们记得我!”

| 【记者 李元源】【编辑 虫虫】 | 2019-04-05 18:30:41

2019-04-04 虫虫 




一朝参军,一生光荣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光荣牌是“金”字牌、榜样牌,既彰显着祖国给予的崇高荣誉,又代表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


昨天下午,彩虹街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园中园社区广场举行,彩虹街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并现场为10户光荣家庭代表颁发了光荣牌。





退役军人代表,军属代表,街道工作人员近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彩虹街退役军人徐伟仁说:“退伍不褪色,多讲奉献,少讲索取,是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退伍战士的职责和要求。”


退役老兵王叶深带领领导嘉宾和现场观众同唱军旅歌。




彩虹街党工委书记刘文浩在讲话中表示,“光荣牌虽小,分量却很重。一块牌子代表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军人军属的肯定和关怀,代表了对军人家庭的尊崇和敬仰,是崇高的政治荣誉。”同时,刘文浩还提到,“彩虹街道退役军人数量较多,基本每年都有适龄青年应征入伍,为此,我们很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退役军人的信息采集、信息校对、信息补充及后续的光荣牌悬挂工作,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各尽其才、各展其能创造更好条件。”



启动仪式结束后,彩虹街主要领导走进光荣家庭,为他们悬挂光荣牌。




回忆自己的军旅生涯,街坊左叔认为,那是一段短暂却影响深远的难忘经历。在参军40周年的春天,获颁这块金光闪闪的荣誉牌匾,对于左叔来说,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铭记。



左叔(左二)家里刚刚挂好了光荣牌。


有着同样经历的佳叔说,“今天,政府为我们颁发光荣牌,这说明我们没有被忘记,真的很感慨。其实,我们不仅被别人记住,我们也记住自己的身份和责任。”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