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站前街 > 正文

步云天地广场这场快闪活动,用新形式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 【记者 胡琴】【编辑 橙子鱼】 | 2019-04-03 11:29:51

2019-04-02 早茶 




“志愿服务真是好

各行各业都需要

别看我们年龄小

照样为国争荣耀

大家快来把名报

中国之梦实现早。”


3月31日下午,春和景丽,步云天地广场内人群熙攘。人来人往中,突然传来一阵悠扬的手风琴声。伴着手风琴老师演奏的《学习雷锋好榜样》,流花路小学的三年级学生从人群中走到步云天地广场中间,挥舞着国旗,举着牌子,簇拥着手风琴老师,开始诗歌朗诵。




随后,昆仑艺术团的舞蹈队员们从四面八方走到人群前,以歌舞的形式和小学生一起向过往的群众宣扬雷锋精神,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一起发扬雷锋精神。




伴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音乐,孩子们和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吸引了过往的群众驻足,大家一起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由站前街团工委、关工委、文化站联合举办,意在传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运用更多新形式推广志愿服务和雷锋精神。



小学生向围观群众派发主题宣传品



驻足围观的群众


现场吸引了许多热心群众围观,他们表示:“不论时代怎么发展,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这种热爱生活、善良奉献的美德,永远是我们的心灵支撑,每个人都应该在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