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白鹤洞街 > 正文

粉马甲又来答疑解惑了,“宜居由我创”走进鹤平啦!

图片来源:白鹤洞街社工站 | 【记者 李欣煦】【编辑 严直高】 | 2019-04-02 15:30:16

“百梯万人”党旗红书记项目启动以来,白鹤洞街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民生为导向,把旧楼宇加装电梯作为党建工作的全部抓手,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宣传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方面的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实效。

为加快推进“百梯万人”党旗红书记项目,白鹤洞街社工站特意推出“宜居由我创”旧楼宇加装电梯项目宣传活动,为广大想要加装电梯的街坊排忧解难。

3月28日下午,“宜居由我创”旧楼宇加装电梯系列宣传活动走进鹤平社区,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分工合作,通过张贴、派发宣传单,走访社区等形式,宣传电梯加装相关事宜。





义工走访过程中,有受访街坊反映,鹤平社区长者居多,平时出行多有不便,对加装电梯的需求强烈,希望能在居住楼梯楼内加装电梯。




错过了走访活动也不要紧,

如对电梯加装事宜有任何疑问,

还可前往下列咨询点寻求帮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