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荔湾区 > 逢源街 > 正文

下雨忘带伞?咋办? 来社工服务站,借便民雨伞!

| 【记者 陈丹婷】【编辑 南山】 | 2019-04-01 13:40:01

广州四季多雨

上午出门还是万里晴空

下午可能就是雨雨雨

出门忘带伞?

咋办?


可以来逢源街社工服务站借用呀!


近日,小e从逢源街社工服务站获悉,站内投放了一批便民雨伞,有需要的街坊可直接前往社工服务站前台借用。



这款便民雨伞,雨伞是米黄色的折叠伞,上方印有“逢源人家”绿色logo,打开伞面较大,可供2人共用,重量较轻,携带方便。




“米色的这批雨伞是以前社工站做义卖活动时候专门定制的,最近雨水较多,我们就想到库存还有很多这些雨伞,有时候居民应急所需,就可以过来借用,方便街坊的同时也是重新利用资源,发挥了这批雨伞的作用。”逢源人家服务中心林主任表示。



目前,逢源社工服务站在辖内开设了一个便民雨伞投放点。林主任告诉小e,如果试行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街坊确实有需求,会考虑在逢源街辖内多增设几个便民雨伞投放点


至于如何借用雨伞,工作人员表示,借用前先登记相关信息并交付押金即可,不过如果过期未交还雨伞,押金将不予退回。


以下是具体的雨伞借用程序:



(1)雨伞押金:20元/把

(2)社区居民借用雨伞需在前台填写《雨伞借用登记表》(包括姓名、联系方式、地址及借用时间)

(3)借用雨伞后需在一个月内交回,逾期不归还、损坏或者遗失的,则不再退还押金。

(4)雨伞归还社工服务站前台后,需填写《雨伞借用登记表》(包括归还日期、归还人签名),由当值人员签名确认并退回押金。




便民雨伞投放点地址 :

逢源街社工服务站(何家祠道8号)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六(8:30——12:00,14:00——17:30)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